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委人事处推进落实驻蚌事业单位人事档案集中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委党组决策部署,推进落实驻蚌事业单位人事档案集中存放和管理,委人事处会同治淮档案馆,于今年4月底前全面建设完成驻蚌事业单位人事档案管理库房。

5月25日,委人事处组织召开驻蚌事业单位人事档案集中管理推进部署会。会上,治淮档案馆介绍了档案库房建设的有关情况,并向驻蚌事业单位移交档案保管设施钥匙。委人事处对下一步人事档案的转递、存放、管理以及日常查阅使用等工作进行了明确,同时结合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就如何提高人事档案规范化管理水平提出要求。会后,委人事处还组织了驻蚌事业单位有关人员到治淮档案馆对人事档案管理库房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驻蚌事业单位有关负责人及人事档案管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