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投资公司党支部召开五月份支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  作者:杨民  来源:投资公司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5月27日,投资公司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2020年淮委党的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梳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典型案例》、《中央国家纪委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领会淮委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将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围绕国有企业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公司领导离任审计,开展自查自纠,增强底线意识,并将其作为本年度支部建设的重要内容。

按照年初支部学习计划,会议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开展了学习。

会议最后就公司门户网站建设、企业文化、重点工作推进及半年度总结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