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作者:郑朝纲、王多梅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7月1日,在喜迎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之际,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研讨会,结合观看纪录片《一定要把淮河修好》谈心得、话体会,重温治淮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淮河保护治理中再立新功。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伍海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伍海平指出,这次活动组织得好,办公室党支部结合庆祝建党99周年、党支部书记上微党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研讨,一举三得,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好,大家围绕《一定要把淮河修好》纪录片展开了自由讨论,发言有主题、有思想、有深度,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全面系统、针对性强,很受启发;活动效果好,经过充分讨论,大家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强化了担当,增强了做好各项工作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下一步,办公室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从治淮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持续提升政治理论和业务素质,不忘初心使命,争做出彩先锋,为淮河保护治理和治淮改革发展提供更好的政务保障。

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结合自己观看纪录片感受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他说,70年来,中国共产党秉持一脉相承的为民初心,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科学制定治水规划、全面、系统、持续的开展淮河治理。进入新时代,广大青年同志要忆往昔、看今朝、望未来,切实做到对大江大河保护治理、幸福河湖建设等“国之大者”“水之大者”心中有数,永葆青春活力,练就过硬本领,奋力在新时代淮河保护治理中书写青春华章。

《一定要把淮河修好》是由水利部、淮委支持配合,办公室具体协助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拍摄的全面展现新中国成立初期淮河治理艰辛历程的纪录片,播出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巨大反响。座谈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纷纷反映,纪录片内容全面、权威真实、宏大厚重,是一部很好的爱党爱国爱水利的教育片,极大地提升了治淮人的荣誉感,激发了治淮人做好新时代淮河保护治理的信心。大家围绕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进一步弘扬治淮精神等多个方面踊跃发言讨论,充分互动交流,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舆论宣传、政务保障、科技创新等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整个氛围严肃而又生动。

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