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建管处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  作者:尹杰杰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7月1日,建管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再次传达学习胡春华副总理视察淮委重要指示精神,传达淮委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支部下一步党建工作。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始终绷紧防汛抗洪这根弦,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增强风险防控意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做好跨汛期施工水利工程、直管工程以及南水北调工程安全度汛监管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以更加真挚的感情、更加坚决的态度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要以集中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为契机,全面找准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透彻分析问题,建立长效整改落实机制,坚持不懈强基础,锻造坚强有力的建管处党支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要求,强化自我约束,自觉规范政治言行,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以更高标准从严自我要求,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议对出差人员交纳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专项核查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明确、再部署。

建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