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让党旗在淮河防汛中高高飘扬——建设局一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建设局  来源:建设局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受近期连续强降雨影响,淮河流域已启动水旱灾害防御Ⅱ级应急响应。在紧张的防汛间隙,7月27日,建设局一支部书记结合在建工程安全度汛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让党旗在淮河防汛中高高飘扬”为主题,为一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党课上,支部书记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抗洪救灾一线,面对在建工程安全度汛,特别是淮干蚌浮段工程紧急汛情,建设局全体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防汛抗灾工作中,在防汛抢险一线践行初心和使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党课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切实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始终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并指导在建工程度汛工作。要充分估计防汛救灾过程中的各种困难,按照度汛预案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在建工程安全度汛。

党课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学习先锋模范典型,在防汛救灾的战场上,要冲锋在前、挺在一线,激励和带领广大群众筑起防汛救灾的责任堤坝。哪里有汛情,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冲锋陷阵的身影;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共产党员叩击心灵的担当,让党旗在防汛救灾第一线高高飘扬。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