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河工会慰问蚌浮段工程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  作者:淮河工会  来源:淮河工会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7月29日,淮河工会前往淮河干流蚌埠至浮山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花园湖进洪闸工程现场,慰问工程建设管理一线职工。建设局局长张旸参加慰问。

近期,淮河防汛形势复杂严峻。汛情就是命令,淮河干流蚌浮段工程参建单位干部职工闻汛而动,冲锋在前,坚守在工程现场,连续奋战多日。他们面对高温潮湿、野外蚊虫叮咬的环境条件,适应衣物来不及换洗、饮食作息规律被打乱的生活节奏,克服点多线长、人员少任务重等实际困难,认真做好工程巡查、检查和24小时防汛值班工作,切实履行安全度汛责任,确保工程安全度汛。

淮河工会高度关注职工安全与健康。在了解到一线职工的实际困难后,主动作为,及时购置自热米饭、方便面、火腿肠、牛奶、矿泉水、花露水、风油精等慰问品,送往工程现场,为他们解决生活困难,送去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淮河工会负责人与一线职工交流,详细了解值班值守、巡堤查险、防汛责任落实等情况,嘱咐职工在履行防汛职责时,做好防暑降温和防虫防蛇,注意安全防护和自身健康。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