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贺胜利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7月31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委党组书记、主任肖幼参加活动并讲话。

肖幼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厘清理顺家风与党风、政风、社会风气的关系,传承红色家风,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要注重家教,注重言传身教,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好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上好孩子的第一堂品德教育课。肖幼结合自身在教育子女、赡养父母等方面的做法,就如何处理好家庭关系、传承优良家风,与人事处全体党员进行了一场真情生动的座谈交流。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会上,支部党员集中观看《守望家风》文献纪录片。支部书记和党员领导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讲述本人亲闻亲历的家风故事,分享有关家风传承的体会和感受。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把对党忠诚教育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内容,注重家庭文明建设,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从自身做起,向先进模范人物看齐,以家风促作风,带动社会清风。

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