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规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规计处  来源:规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2020年8月4日,规计处党支部书记根据淮委党建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的方案》相关要求为全处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主题,支部书记强调国家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政治机关就要讲政治,讲政治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两个维护”是什么、为什么和怎么做三个方面层层递进、深入剖析,要求规计处全体党员要业务能力和政治素养两手抓,既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也要加强学习,务实推进工作,做到勇于担责、善于履责、全力尽责。

党课结束后,作为支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导师,支部书记融合党建和业务工作,为青年职工讲解2020年淮河第1号洪水的形成及发展过程,就当前淮河防汛形势、水利工程在防汛抗旱中的重大作用展开分析,启发大家要认真思考本次洪水反映出的薄弱环节和下步规划计划工作重点。

规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