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政法处党支部部署党建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政法处  来源:政法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8月10日,政法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建督查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迎查工作。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卫忠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党建督查工作重点内容,部署安排本部门迎查工作,要求针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落实情况、出差人员交纳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落实情况、党支部理论学习情况等开展全面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把党建督查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结合起来,与开展“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结合起来,不断推动政法处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传达了《上半年反腐数据释放信号、“三不”一体理念思路不断深化》和《持续发力祛除作风顽疾、透视58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以案为鉴,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

政法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