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处)党支部学习传达肖幼主任专题党课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王鹰翔  来源: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处)  责任编辑:张子悦

本站讯 12月25日,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处)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传达肖幼主任在淮委党组中心组(扩大 )学习交流会上所作的党课报告。

会上,全处同志共同观看肖幼主任专题党课视频。会议指出,肖幼主任的党课报告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和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的精神实质,提出了治淮工作的重点和要点,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想法,全处同志必须认真学习领会肖幼主任专题党课精神,研习《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结合水土保持与农村水利工作实际,切实做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处同志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和淮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依法行政、高效履职为重点,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强化使命责任担当,增强讲纪律、守规矩自觉性,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流域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和指导流域农村水利工作全过程。

水土保持处(农村水利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