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政法处党支部开展加强水利行风建设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海潇  来源:政法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0月19日,政法处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关于加强水利行风建设促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水利行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到加强水利行风建设是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贯彻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有力举措。

会议强调,要坚持务实管用,全面落实加强水利行风建设的各项措施。加强思想教育和舆论引导,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根基;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管理,努力形成行风建设的强大合力等。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加强水利行风建设的重点任务。要增强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补齐为基层和群众服务的短板。

会议还学习了《淮委纪检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职工遵纪守法教育管理监督的通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始终绷紧遵纪守法这根弦,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规定缴纳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等。

 政法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