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设与运行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  作者:余琳君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0月16日,建设与运行管理处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支部书记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个专题的体会认识,为全处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支部书记紧密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淮河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新时代水利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入讲解,分享体会和思考,带领大家加深对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论述的领悟和理解。

会议指出,第一专题指明了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战略安排和实践路径,在整卷中处于总而论之、提纲挈领的地位。学好这一专题,对我们从整体上把握这一权威著作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全处干部职工要将第三卷作为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处级领导班子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好用好讲好,各科室要结合工作职能派代表讲党课;要进一步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不断提升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治淮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和实际行动。

建设与运行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