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举办第十四届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作者:王佳  来源: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为欢度重阳佳节暨我国第八个“老年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切实将党中央、水利部党组和委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和委统一部署,10月23日下午,淮委在安徽蚌埠举办第十四届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秋意好景,橙红橘绿,老同志们对此次运动会盼望已久,纷纷走出户外,精神矍铄的来到运动场。趣味运动会集娱乐、健身和趣味于一体,分别设置了套圈、踢球进门、篮球进框、掷色子、手球撞柱、飞镖等8个广受老同志欢迎的比赛项目。老同志们踊跃参赛、容光焕发、精神抖擞,展示了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和老当益壮的昂扬斗志。活动恰逢纪念新中国治淮70周年之际,比赛之余,老同志们互致问候、交流思想,回忆峥嵘岁月,共叙治淮之情,现场洋溢着秋日的融融暖意,飘荡着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
       为保障运动会安全顺利开展,离退处科学谋划、周密安排,根据老同志身心特点,精心设置了比赛项目和规则,合理布置了比赛场地。按照驻地和淮委疫情防控要求,为老同志们提供了医用口罩、酒精洗手液等防护用品,并在活动中及时提醒他们做好防护、消毒和保持距离。淮委18名朝气蓬勃的青年志愿者,在运动场上奔跑忙碌,耐心为老同志讲解游戏规则,精心细致做好服务,充分展现了我委青年尊老敬老的优良品质,赢得了老同志们的一致赞誉。
        委机关及驻皖直属单位的离退休同志参加了比赛。通过此次运动会,老同志们锻炼了身体,增进了感情,愉悦了身心,达到了较好的效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