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谷琪琪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11月19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报告视频,并开展了淮河防汛调度设施院区绿化修整集体劳动。

会上,中心支部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内涵,结合服务中心工作实际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落实到实处。

会议组织观看学习了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视频,强调要深刻领会鄂竟平部长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开展工作的重要遵循,中心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政治机关建设,针对中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把鄂竟平部长要求落实到中心各项工作全过程。

会后,中心党支部开展了防汛调度设施院区绿化修整集体劳动,是“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的一次体验与实践。淮委是一个大家庭,优良的绿化环境是体现大家庭家风的一个主要方面。中心作为其中一名成员,提供各项服务保障和优良的工作环境,是一项基本职责。此次活动主要对淮河防汛调度设施院区综合楼、假山、水池以及档案馆等处附近的竹林进行整治,修剪多年来老化枯黄的竹子,以及不少延伸到路面等处阻碍通行的竹子,并集中运送堆放至院区垃圾统一存放点。经过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的努力,院区环境焕然一新。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