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党办工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2月10日,党办工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水利部淮委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淮委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扩大学习班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委党组部署要求,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特别是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内涵和高质量发展这一时代主题,准确把握《建议》中涉及水利、党建、群团等工作的有关任务和要求。二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精神特别是总书记考察淮河重要指示精神等结合起来,同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三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和解决实际问题、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硬本领,进一步提升大抓党建、抓大党建的工作质量和水平,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作出新贡献、彰显新作为。

会上,大家讨论了党办工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方案,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片《古田军魂》,重温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毛泽东、朱德、陈毅等青年革命领袖带领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中国革命成功之路的非凡历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党办工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