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局开展2020年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沂沭泗局  来源:沂沭泗局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月5日,沂沭泗局召开2020年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主持会议并讲话,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郑雪峰、王念彪,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出席会议。

 刘玉年对各部门、单位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战胜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安全防御了1960年以来最大洪水,纪念了新中国治淮70周年,迎来了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淮河视察。这一年,在水利部、淮委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局干部职工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取得了丰硕成果,保持了沂沭泗水利管理事业发展的良好态势。主要表现在以下几方面:一是党的建设持续深入。二是疫情防控有力有效。三是大洪水防御取得全面胜利。四是水利工程补短板加快推进。五是水利行业强监管成效显著。 六是河湖管理水平稳步提升。七是内部管理持续强化。

刘玉年强调,2021年是沂沭泗流域统一管理40周年,是新时代沂沭泗水利管理工作极其关键的一年,全局上下要团结拼搏,奋力谱写沂沭泗水利管理事业的新篇章。要着力做好以下工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全面从严治党守初心。三要带好队伍扬正气。四要坚定践行总基调。五要奋力推进中心工作。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值岁末年初,刘玉年要求各部门、单位贯彻落实好相关要求,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关心职工群众等各项工作,并认真谋划2021年目标任务。

考核会上,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局党组成员分别对相关工作进行点评,并对2021年工作作出部署要求。

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