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建设与运行管理处党支部开展“重温治淮历史,感悟水利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建管处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月15日,建设与运行管理处党支部开展“重温治淮历史,感悟水利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治淮陈列馆,了解淮河流域的历史变迁,感受前辈水利人的治淮之路。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详细介绍淮河流域范围内容、新中国治淮历程及治淮的丰硕成果,感受到治淮前辈的艰苦奋斗及聪明才智。参观过程中,支部书记配合着现有的流域图片结合建设与运行管理处的工作特点向大家补充介绍了流域内工程整体情况、黄河夺淮内容、老一辈治淮工程建设情况等,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

通过本次生动而充满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治淮工作更自豪、更热爱、更坚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会继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奋斗,为新时代治淮工作贡献更多的力量。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