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离退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发布时间:  作者:离退处  来源:离退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月15日,离退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贯彻水利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条例》和鄂竟平部长在水利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并联系工作实际,开展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系统的规定了党员的13项权利和20项保障措施,对于发挥党员主体作用,永葆党的生机活力,激发党员干事热情,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条例》的内涵精神,正确认识和处理义务与权利、责任与担当、行使权利与遵守纪律的辩证统一;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主体意识,将行使党章规定的权利作为对党应尽的责任,向党组织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敢于担当、敢于负责,遵守纪律规矩,正确行使权利。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鄂竟平部长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不折不扣的执行党和国家各项规章制度,筑牢为政清廉坚固防线,为积极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认真精准做好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