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牛战富  来源: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疫情防控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1月22日,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看抗疫纪录片《武汉日夜》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中每个人物和故事均取自武汉抗疫真实记录。影片展现了平凡的医护人员及百姓在疫情面前不分昼夜、不惜生死、守望相助、共克难关的温暖故事,不仅带给观众直击抗疫现场的生死瞬间,传递出大爱与希望,更充分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民族精神教育,也是一次疫情防控教育。通过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严格遵守上级及属地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克服任何侥幸心理和松懈麻痹思想。不添乱、多出力、作贡献,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各项工作,全力推进王临段工程建设。

       发展中心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