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治淮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治淮档案馆  责任编辑:唐伟

本站讯 1月7日,治淮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座谈会,征求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为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做准备。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方面,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敢于担当、攻坚克难方面,在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支部负责人认真记录并积极回应。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表示领导班子将认真梳理、积极采纳,充分反映到年度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方案中,纳入到今年的工作安排里,能立即整改的,立说立行、即知即改,需要时间整改或应该长期坚持的,逐条分析研究,分解到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回应大家的关切。

会前,治淮档案馆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并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