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组织参加水闸、堤防险工险段、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监督检查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  作者:监督处  来源:监督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为进一步提高监督队伍能力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监督任务,根据水利部统一部署,4月16日,淮委组织参加了水闸、堤防险工险段和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监督检查技术培训。

本次培训分水闸、堤防工程险工险段和小型水库等三个专题,水利部监督司专家简要通报了工作背景及近年检查工作成果,并结合大量案例详细讲解了问题判别标准及有关工作要求。培训紧贴检查工作实际,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有力提升我委监督人员工作水平,为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奠定了基础。

淮委高度重视监督队伍综合能力提升,持续推动专业基础知识、专项监督技术和现场监督工作的深度融合。通过开展培训需求分析、个性化内容定制、明确培训重点、编印培训手册等,进一步提高培训针对性,确保了培训实效,努力推动建设“一专多能”的监督队伍。

委监督处、建管处、防御处及沂沭泗局、河湖建安中心、通信总站等部门、单位40余人参加培训。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