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李婷  来源:审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4月19日,审计处党支部按照《审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主要工作计划表》的安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深入学习“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和“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两个专题。

会议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为什么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说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我们党在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时期和新时代时期形成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劳模精神、抗疫精神等伟大革命精神,是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是不懈奋斗的动力源泉。中国共产党在成立之初和革命、建设、改革和新时代时期面对的形势环境和风险挑战不断变化,但初心宗旨是不变的,那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始终坚持“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朴素道理,百年来以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以使命鼓舞奋发的斗志,不断夺取伟大斗争新胜利。

会上,大家就两个专题的学习内容展开交流研讨,逐一发言。一致认为,“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党员干部应传承好、发扬好伟大革命精神,以此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将初心使命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为新时期淮河治理与保护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