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保监测站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  来源:水土保持监测中心站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深入党史学习、感悟初心,4月19日,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与会人员先后观看了《开国大典》、《1998年长江抗洪抢险英雄李向群事迹》、《我的初心故事—门头沟区优秀共产党员专题片》及“党史学习宣讲”等影像资料,并围绕党史学习和观后感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认为,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进一步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领悟党的性质宗旨,砥砺初心使命,提高做好本职工作的思想自觉,树立正确的党史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努力将学习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进一步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只争朝夕、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中,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中心站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与交流。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