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技研科研党支部赴蚌埠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马福正  来源:技研中心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6月10日上午,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技研科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蚌埠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推动技研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在铭刻有“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党徽,庄严肃立,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绕碑瞻仰,向长眠于此的烈士致以深切的悼念。

全体党员随后参观了蚌埠市革命历史陈列馆,馆内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历史资料缓缓讲述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艰苦卓越的革命历程,党员们实地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理想、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深刻感悟红色精神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

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史“沉浸式”学习,党员们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信念,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将红色革命蕴含的精神力量化为实干行动,在工作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推进单位改革发展、更好的服务于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