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直属机关团委传达学习委青年理论学习交流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近日,直属机关团委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在淮委青年理论学习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各团组织书记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有的说,刘主任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委党组对青年倍加爱护、寄予厚望,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让人备受鼓舞。有的认为,刘主任的讲话更像是一次情真意切的谈心谈话,谈的是自己对青年工作的思考和认识,谈的是对共青团工作的要求和期许。有的表示,要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发挥好自己的带动作用,更好的从工作、生活上关心服务好青年。有的还分享了学习贯彻刘主任讲话精神的思考和有关意见建议。

就贯彻落实刘主任讲话精神,会议提出四项具体措施。一是进一步加强青年思想理论武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积极推进青年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办好“党在我心中”青年党史知识竞赛,引导全委青年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工作中建功立业,真正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二是进一步增进青年沟通交流,搭建交流平台,丰富交流形式,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把增进沟通交流与提升青年业务能力素质贯通起来,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三是进一步联系和服务好青年,持续推进“我为青年办实事”,不断增强全委青年的归属感、幸福感。四是深入推进从严治团和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使各级团组织更加充满活力,同青年的联系更加紧密,切实履行好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

直属机关各团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