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保监测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作者:水保监测站  来源:水保监测站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6月15日,水土保持监测站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会,会上支部书记以“把握新时代要求 奋力开启新的伟大征程”为题做了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围绕“把脉新时代、践行新思想、推动新发展”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指导思想和基本方略、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以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十四五”要求等。

会议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是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的不同历史时期之所以能不断取得巨大成功,关键在于能够在时代变化的关头准确判断历史方向、正确把握形势发展的趋势和时代大潮的走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深刻理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新变化的新特点,深刻理解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会议强调,中心站应紧紧抓住机遇条件,在充分认识新发展格局构建、新战略谋划、新基建赋能、新平台支撑、新发展成就给中心站高质量发展带来重大机遇的同时,也必须清醒认识困难挑战,看到科技创新、能力不足等方面存在的短板。要对标对表党中央《规划纲要》,聚焦中心站“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在综合实力上实现新的更大跃进,在动态监测技术上实现新的更大突破,在职工生活上实现新的更大提升。

监测站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