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投资公司党支部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作者:杨民  来源:投资公司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6月15日,投资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交流,投资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会议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相关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对新发展时期、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有了更强的信心,纷纷表示要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责任感和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对迎接“七一”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通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