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财务处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6月15日,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学习研讨。淮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三组派员参加。

会上对“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研讨,并观看了微视频《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积累的宝贵经验》。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到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党史学习要系统梳理,从历史经验中探寻规律。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要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以党史补钙、涵养精神。学习党史,要知行合一,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当前的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昂扬斗志做好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工作。

淮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三组负责同志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