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6月16日,办公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大家集体观看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系列视频,学习了人民日报“宣言”署名文章《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并开展“重温经典——《共产党宣言》”第三次领学活动。

通过学习,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40多年走过的非凡历程,一致认为,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一次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我们要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勇担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贡献。结合两篇“宣言”署名文章,大家深入领会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让中国大踏步赶上时代、让人民过上幸福生活;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的百年顽强奋斗取得了伟大胜利,彰显了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