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文局团支部组织召开团员青年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  作者:水文局  来源:水文局  责任编辑:姚倩

本站讯  9月16日,水文局团支部组织召开团员青年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水文局团支部青年职工集体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视频;集中学习了水利部党组刊发的《党领导新中国水利事业的历史经验与启示》《党在新中国成立后领导淮河治理的历史经验与启示》等文章。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集中学习后,新入职青年职工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团员青年对团支部后续活动、青年未来发展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水文局各处室35岁以下团员青年参加了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