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政法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查雪  来源:政法处  责任编辑:姚倩

本站讯 10月13日,政法处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以领学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并通过学习央视网《纪念辛亥革命 习近平重要讲话贯穿这一鲜明主题》系列评论文章,重温了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

会议要求,政法处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学习辛亥革命精神、牢记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功勋伟业,在党的带领下肩负起振兴中华的责任,为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学习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传达了委纪检组第11期典型案例,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安排。

政法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集体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