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举办第十五届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作者:姚倩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姚倩

本站讯 金秋送爽,又逢重阳佳节,为欢度我国第九个老年节,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14日,淮委在安徽蚌埠举办了第十五届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下午两点不到,距离活动正式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老同志们就纷纷走出家门,迈向了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尽管遇上了阴雨连绵的天气,但仍旧阻挡不了他们参加运动会的热情。本次趣味运动会根据老同志的身心特点,精心安排了比赛项目和活动规则,共设置了套圈、赶猪、踢球进门、篮球进框、飞镖、飞毽、掷骰子、手球撞柱8个大众性项目。老同志们主动报名,积极参赛,充分展现了老年人乐观向上,老当益壮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整个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喜乐融融,到处充满欢声笑语,洋溢着幸福快乐。

为保障本次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淮委离退处提前进行了安排部署,共组织18名青年志愿者精心布置比赛场地,协调安排活动现场。签字登记、发奖品,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在哪里,始终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在现场忙碌,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孝亲敬老的优良品质,赢得了老同志们一致好评。

委机关及驻皖直属单位离退休同志参加了比赛。通过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又为老年人搭建了增进友谊,互相联系的平台,使得老年人老有所助、老有所玩、老有所乐。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