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技研科研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李家田  来源:技研中心  责任编辑:姚倩

本站讯 10月15日,技研科研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进行集中学习,安排布置党支部近期工作。

会上,党支部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了李国英部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专题党课报告,传达学习了水利部召开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技研科研党支部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水利部、淮委党组部署要求,高质量、严要求推进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一是要精心安排、分层组织,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二是要真抓实干,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事项和巡察整改事项结合起来,一体推进、统筹做好整改工作;三是要做好成果转化,把学习党史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全力做好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的技术支撑服务。

会议还对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小组理论学习等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