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现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姚倩

本站讯 10月14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赴蚌埠市档案馆参观“建党百年、初心如磬——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展览通过“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咤”“中流砥柱御外侮”“天翻地覆慷而慨“四个主题展区,展示了三省一市所辖二十余家档案及文博部门珍藏的近500件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全面、立体、鲜活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长三角地区人民筚路蓝缕、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壮阔图景。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一件件实物复制件,不知不觉中吸引大家停下脚步驻足观看。大家认真聆听解说,通过观看一件件珍贵档案文献资料,重读长江三角洲地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在不同历史时期中谱写出了一首首可歌可泣的英雄诗篇。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们深受教育和感动,深切感受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堂特殊的、生动的“党史课”,我们要从红色历史档案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征程中展现治淮人的担当作为。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