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赴蚌埠市档案馆参观“建党百年、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发布时间:  作者:姚倩  来源:治淮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姚倩

本站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2日上午,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蚌埠市档案馆参观“建党百年、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本次展览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所辖二十余家档案及文博部门珍藏的近500件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组成。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咤”“中流砥柱御外侮”“天翻地覆慨而慷”等主题展区,通过观看一件件珍藏已久的历史档案和影像资料,充分感悟了中国共产党顽强拼搏、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长三角地区历经艰难险阻,谋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壮阔图景。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以史为鉴,立足当下。大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力量,激励自己,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努力苦干实干,为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