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防御处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吕游  来源:防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0月27日,防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并进行了集中学习,安排部署防御处支部近期工作。

会上,防御处党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黄河入海口并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水利部召开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继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之后,我们提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国家的“江河战略”就确立起来了。新时代,我们要把保护治理母亲河这篇文章做好。防御处党支部同时将按照水利部、淮委党组部署和要求,牢记“国之大者”,把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摆在新阶段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四种能力的首位,把“完善流域防洪体系”放在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六条实施路径的第一位。防御处干部职工展开了热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河流域的关心充分体现了党对水利事业高度重视,只有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才能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真正肩负起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的责任,努力走出一条有中国特色的水利现代化道路。

防御处干部职工参加了集体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