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离退处召开支部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离退处  来源:离退处  责任编辑:姚倩

本站讯 10月28日上午,离退处召开支部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各级离退休工作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从中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老情怀,牢牢把握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正确方向,进一步增强做好离退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主动与属地单位联系,推动在离退休职工相对集中的社区探索居家养老试点工作,注重精神文化养老服务供给,积极解决老年大学“一座难求”问题,更好满足离退休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要充分发挥离退休职工优势和作用,进一步加强离退休职工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继续引导老同志在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等方面建言献策、献智出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离退休职工先进典型和老干部工作经验做法,把宣传的对象和领域拓展到老同志的家人、子女和社会各界,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要在原有的基础上持续守正创新、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把离退休工作推向前进。要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增强在党性原则基础上的团结,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抓好离退休职工党建、发挥作用、服务保障等工作,加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建设,建好用好各类信息化平台,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工作质量和水平,努力让委党组放心、让离退休职工满意。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提高专业能力,发扬“三牛”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工作队伍。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