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河湖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孙云茜  来源:河湖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1月19日,河湖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强调,《决议》总结了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明确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大的政治成果、最重要的历史经验。《决议》以“十个坚持”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揭示了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揭示了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揭示了党永葆先进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决议》的重大意义、全会精神蕴含的深刻含义和思想精髓。全体职工要紧紧围绕全会精神,立足岗位、主动作为,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到工作成效上来,进一步强化体制机制法治管理,强化河湖长制,严格河湖空间管控,推进智慧河湖建设,打造健康美丽幸福河湖,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建设造福流域人民幸福河作出应有的贡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