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党办工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1月23日,党办工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围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党办工会支部每位同志都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必将激励全党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大家表示,要按照委党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出忠诚、学出信念、学出力量、学出担当。要注重运用贯通联系结合的方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工作的干事热情,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把党的优良传统和好的作风长期坚持下去,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党办工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