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审计处  来源:审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1月22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并结合工作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第三个历史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决议》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系统梳理了百年奋斗的“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概括了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十条历史经验,强调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维护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通过学习交流和研讨,大家坚定了学好和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心,学以致用,按照处室职责和“十四五”工作目标,聚焦“六条实施路径”,落实淮委党组各项工作安排,把学习成效落地于履职实效,为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会上,传达学习淮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