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人事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GVDSgds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11月23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

        会议强调,《决议》系统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光荣历史,深刻阐述了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总结了“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深刻阐明了百年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在全文通读《决议》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学习研讨,学深悟透《决议》主要内容及重大意义。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李国英部长在部党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并对支部下一步学习研讨进行了部署安排。

       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