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建管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张才庭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近日,建管处党支部召开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的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到会督导。

会前,建管处党支部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统筹谋划,细致准备。一是结合实际制定了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二是深入开展学习研讨,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形式,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治水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广泛征求意见,征求了机关处室、直属单位以及处室内部干部群众的意见,形成意见清单;四是开展谈心谈话,支部书记、班子成员、干部群众之间坦诚交流,沟通思想、听取意见、指出不足、提出建议;五是认真对照检查,对照贯彻“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总思路的要求,对照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部署要求,深刻进行对照检查,形成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发言提纲。

会上,建管处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整改落实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找不足,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责任担当等方面查根源,从增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提升服务能力、强化党内监督等方面明措施。建管处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以“一个一个地过”方式汇报了对照检查情况,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达到了团结同志、凝聚共识的预期。

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督导点评时指出,建管处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内容完备、程序规范,征求意见范围广泛,发现问题实事求是,自我批评敢于亮丑,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会议氛围好、质量高,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效果,并提出了做好民主生活会材料报送和抓好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的要求。

建管处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以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治淮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的新发展。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