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规计处赴六安市开展水网规划及建设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规计处  来源:规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根据淮委党组关于学习贯彻水利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专项行动有关要求,为深入了解流域内市级水网规划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2月18日,规计处组织赴六安市开展了相关调研活动。

调研组与六安市水利局、六安市水网规划编制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六安市水利局对六安市水网现状、水网规划思路、有关经验做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国家水网建设有关要求、目标任务以及如何构建六安市水网纲、目、结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调研组认为,六安市结合区域实际,统筹考虑水资源配置、防洪减灾、水生态保护体系等,提前谋划市级水网建设,积累了丰富经验,为协同推进四级水网建设及流域水网构建提供了较好的借鉴作用。

淮委规计处,安徽省水利厅规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