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所团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科研所  来源:科研所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5月25日,科研所团支部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刘冬顺主任在淮委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与会青年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结合自身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振奋人心,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生逢盛世,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既满怀感激,充满希望,也深知重任在肩。

会议强调,科研所青年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心怀“国之大者”,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落实刘冬顺主任的讲话要求,凝聚起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青春力量。

科研所团支部全体团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