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作者:张金源  来源: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5月26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委领导对青年同志的希望、勉励以及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要求,中心全体团员青年结合学习体会与自身实际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对新时代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中心全体党员要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关心青年、帮助青年,进一步贴近青年、服务青年、团结青年、引领青年,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中心全体青年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养、练就过硬本领、勇担使命任务。更好地发挥青年职工的能力,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不断增强定力、能力、毅力,为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与新阶段后勤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蓬勃的青春力量。

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与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