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纪检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
发布时间:  作者:纪检组  来源:纪检组  责任编辑:杜雅坤

本站讯 近日,淮委纪检组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集中选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等相关篇目,传达学习李国英部长署名文章《加快建设数字孪生流域 提升国家水安全保障能力》,开展“学知躬行”主题实践活动。

会议强调,全组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始终以“中国好人”为榜样,积极发挥淮委“先进基层党组织”、蚌埠市“青年文明号”示范作用,深化运用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努力在纪检工作岗位上顽强拼搏、无私奉献,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自觉接受严格的约束和监督,树立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

会议组织集中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让群众感到纪检监察就在身边、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家辅导视频,推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围绕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开展“学知躬行”主题实践活动,专题学习法规解读、评论文章,推动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