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科研所党支部开展“共建智慧淮河喜迎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科研所  来源:科研所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18日,中共淮委淮河水资源保护科学研究所支部和中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安徽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委员会联合开展“共建智慧淮河 喜迎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

       在蚌埠移动,公司党委委员介绍了中国移动“党建和创”品牌的相关情况,全体党员聆听了蚌埠移动5G智慧水利解决方案和信息安全意识培训专题讲座。双方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倡议双方协商开展“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有效整合双方资源,互帮互助、互相促进,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模式。

       随后,全体党员赴蚌埠闸水利枢纽,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蚌埠闸宣传视频,听取了蚌埠闸建设和运行管理等有关情况的介绍,并就智慧水利建设展开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实践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党性的锤炼,开阔了视野,加深了对数字经济,特别是智慧水利的认识和理解,有力促进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大家表示,要积极推动共建活动,加强沟通合作,交流学习业务知识,努力增强业务能力,扎实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相关工作,为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以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