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在分会场参加全国中小河流治理综合管理系统(调查评估模块)培训
发布时间:  作者:建管处  来源:建管处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9月15日,淮委在分会场参加水利部信息中心举办的全国中小河流治理综合管理系统(调查评估模块)培训。

培训系统介绍了中小河流治理项目管理系统和中小河流治理综合管理系统的基本情况及后续新老系统的合并迁移,对调查评估阶段各类表格填报要求进行了讲解说明,根据用户角色的不同对系统进行操作演示,并详细解答了各单位的填报问题。

本次培训是根据全国中小河流治理总体方案编制工作安排设置的阶段培训,对全国中小河流治理总体方案编制调查评估阶段的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淮委下一步将按照本次培训要求对淮河流域内中小河流调查评估表格进行汇总审核。

淮委规计处、建管处、技研中心,中水淮河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中小河流治理总体方案编制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