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委领导在二级坝局开展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沂沭泗局  来源:沂沭泗局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9月28日,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以《伟大出自平凡 平凡造就伟大 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主题,在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南四湖局二级坝局为全体职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意义深远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刘玉年围绕榜样引领、见贤思齐、拼搏奋斗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心得体会,从“七一勋章”获得者马毛姐,“治淮劳模”李秀英,“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等党的四个历史时期的六位平凡英雄事迹开始讲起,从讲解为什么见贤思齐到分析平凡英雄身上蕴含的精神实质,并就如何拼搏奋斗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地启发深思,引导二级坝局全体职工牢记初心使命、聚力砥砺前行。

最后,刘玉年向青年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理想远大,信念坚定,要牢记党的教诲,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要锤炼品德,加强道德修养,明辨是非曲直,增强自我定力,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二是刻苦学习,锐意创新,要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时时处处学,持之以恒学,要立足岗位、爱岗敬业,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努力在工作实践中增长才干、施展才华,要深刻理解把握时代潮流和国家需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三是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要正确对待一时的成败得失,要把工作中吃的“苦头”转化为宠辱不惊的心理素质、百折不挠的进取意志和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四是崇德向善,严守纪律,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道德浸润心灵,以纪律规范行为,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党课结束后,参学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激发了前进的动力,要向榜样对标看齐,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鼓足干劲,继续前行,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