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淮委机关建设局女职工赴徐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姚梦思  来源:淮河工会  责任编辑:杜雅坤

1.jpg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团结动员女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治淮热情,3月8日至9日,淮委机关工会、建设局工会组织女职工赴徐州学习考察马庄和淮海战役纪念馆。

马庄是全国闻名的先进基层党组织,是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光荣典范。在马庄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女职工们先后参观了马庄村村史馆、香包制作室、党支部活动室和文化礼堂,了解了马庄村的历史沿革、民俗文化、对外交流和生态治理等情况,深切感受了勤劳的马庄人艰苦创业致富、建设乡村文明的精神,增强了女职工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期间,女职工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关于革命先烈们英勇战斗的事迹,馆中的大量视频图片、文字、历史文物,再现了规模宏大、战场辽阔的淮海战役,使女职工们在参观过程中寻味历史,涤荡心灵,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女职工们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学习和创新能力,深刻理解了肩负的责任和义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治淮工作中,将更加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用真心和诚心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治淮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